quantumchina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quantumchina

博文

让更多中国人更快速地了解和接近量子技术前沿

已有 1630 次阅读 2017-9-22 15:08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量子技术

       我来自四川大学锦城学院,很荣幸能在科学网开设博客。希望通过这个博客,能让更多中国的科研人员以及大中学师生和广大社会民众更快速地获取关于量子技术领域的国际前沿的研究及应用进展。我将通过及时翻译国际范围内的公开的英文文献资料(题目或者题目加摘要)来实现这一目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64677-1077262.html


下一篇:自然杂志:量子机器学习
收藏 IP: 125.71.2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0:0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