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的日子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uejiancao Forestry Studies in China Chinese Birds 编辑

博文

中国鸟类在线网站上线了,欢迎大家访问

已有 6457 次阅读 2010-6-29 10:57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访问, 中国鸟类在线, 网站上线

          中国鸟类在线(www.chinesebirds.org)是Chinese Birds编辑部(www.chinesebirds.net)推出的专业鸟类资讯网站。  
     中国鸟类在线定位于“专业鸟类资讯第一网”,将以网络为旗舰,整合鸟类学科的科技资讯、社会新闻等信息,构建整个行业的基础数据库和知识库,为研究人员提供方便、快捷的投稿和交流平台,为鸟类爱好者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园地,打造中国第一家以专业鸟类百科知识为基础,线上线下为一体的多元化经营体系。

 

定位:
  最权威的鸟类资讯百科网站
  最专业的鸟类科技交流平台

 

中国鸟类在线特色栏目简介:

科技资讯

每日更新的科技新闻,为用户报道国内外最新科技资讯和重大科研成果;不定期推出的热度专题,深度分析当前科学研究的热门领域或热度科技事件,就某一前沿科学热点问题进行集束式大信息量的综合展示。

社会资讯

及时报道最新的有关鸟类的社会新闻,集纳丰富社会资讯。

资源推荐

本栏目主要利用网络搜索工具与技巧,为广大读者从网上查找免费的资源并提供相关的链接地址。

科技人物

科技人物库,收录当前鸟类学家图片和文字资料。

鸟类百科

致力于普及鸟类知识,以唤起更多的人来关爱鸟类、保护生态。中国鸟类在线期望将全世界9000多种鸟类尤其是中国本土1300多种鸟类介绍给读者。

科技论文

     推荐国内外精品论文信息,为用户提供一个快速了解本专业最具代表性学术成果的渠道。

摄影图片

旨在为广大鸟类摄影爱好者提供展现作品平台,并与网友共享。如果您是专业摄影师,有好的片子与大家共享,或者有好的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如果您是某单位机构,有意向与中国鸟类在线合作举办活动,也欢迎与我们联系;如果您是一位摄影爱好者,想展现您的作品,也请与我们联系。
旗下期刊
         Chinese Birds  中国鸟类(英文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6278-339760.html

上一篇:期刊网站应该建成什么样?
下一篇:Chinese Birds使用ScholarOne Manuscripts在线投稿系统
收藏 IP: .*| 热度|

1 蒋迅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0: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