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qi23333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ngqi23333

博文

硕士论文致谢

已有 3616 次阅读 2021-6-16 13:50 |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行文至此,论文的撰写即将完成,三年的研究生生活也将画上一个句号。回想求学期间的日日夜夜,无不在思索与写作中度过。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三年的努力让我收获了一份自信,一份专业的学识、一份实用的技能以及一份更为成熟的品格。这一切都离不开老师的指导、同学的帮助、朋友和家人的关心与支持,在此我要衷心地感谢他们!

    首先,我要感谢导师——袁润教授。他是一位难得一遇的好导师,在学术上,袁老师让我对数据科学从无知到感兴趣,从感兴趣到热爱。三年来,袁老师悉心地指导我撰写、修改每一篇论文,当我在科研中遇到困难止步不前的时候总能给我提供一些新的思路和点子。在生活中,袁老师也给予了极大地支持和帮助,使我感激涕零。袁老师学术精湛、治学严谨、精益求精、以做学问为快乐,这种高境界的治学态度时时鞭策着我要努力向前。他正直不阿、勤俭节约、谦虚谨慎、和蔼可亲、处处为学生着想,这种高尚的品质使我深感敬佩,也受益匪浅。我常常感慨,遇到这样一位好导师是人生一大幸事。袁老师用实际行动教导我做人、做事、做学问,我将铭刻在心,争取今后不辜负袁老师的期望。在此,谨向袁老师对我的辛勤培养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其次,我要感谢所有关心我、支持我的科技信息研究所的各位老师。感谢陪我度过研究生学习生涯的各位同学。因为有你们,我的研究生生活快乐而充实;因为有你们,使我在人生的海洋中不断前行;也因为有你们,让我在顺利获得学位的同时还收获了一份份深厚的友谊。感谢你们的陪伴。

接着要感谢对我的研究提供技术支撑的宁波工程学院的张肖萍同学,在她的帮助下我才能学会使用Python语言编写爬虫,获取研究所需的网络数据,没有她的帮助我的研究将无法顺利开展下去。

最后,感谢一直默默帮助和支持我的家人。正是因为有了你们二十几年如一日付出的爱,默默的付出换来了我在人生道路上奋勇前进,使我不断进步、取得今天的成绩,我都铭记于心,在此祝你们一生平安,身体健康!我会更加努力,来回报大家对我的期望!

谨以此文献给所有我爱的、爱我的:家人、老师、朋友们,真诚的说一句: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

                                                        

201905月于江苏大学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62209-1291443.html


收藏 IP: 219.230.70.*| 热度|

2 郑永军 孙颉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3: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