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CCASduanhq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iccasduanhq

留言板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IP: 120.228.3.*   [1]晏利树   2019-10-31 18:51
你好👋!您是云南蒜头果产地的吗?你知道现在蒜头果可以扦插繁殖吗?您的手机号码是多少?可以告诉我吗?我的手机号码是13367318663。请多指教!谢谢🙏!
我的回复(2021-1-22 09:46):不是云南的。我来自北京。开展蒜头果的扦插繁殖需要公关,从技术原理和工艺现状看,在实验室内能解决,需要攻克野外成活率及品种壮苗等技术。欢迎探讨duanhq@ciccas.ac.cn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8: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