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xz695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xz6951

博文

青龙偃月刀——万全右卫城副总兵候大节的,在万全文保所。

已有 2393 次阅读 2017-8-27 17:29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昨天下午4点,和海英及父母去了趟万全。先到孔家庄,路上全是打车。最后到右卫城,城墙很雄伟,正在整修。南城墙外有富商霍枚、总兵贾高山、副总兵候大节的塑像。我们绕城一周,从北门进城至南门一游。南门瓮城重建已完工。南门名迎恩门,即南门面向北京,为皇恩浩荡的方向。瓮城外还有关城,还没建好。时间不早,我们回。7点半到沙岭子家里,天色已黑。一路所见,万全为平原,只能筑城守卫,对张宣及北京非常重要。现在看来,经济发展,也是个好地方。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56236-1072969.html

上一篇:明湖游记
下一篇:朱崇开写九爷府的文章
收藏 IP: 183.198.249.*| 热度|

1 史晓雷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8: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