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fengmu199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qifengmu1991

博文

Prism, AI 绘图排版练习

已有 3729 次阅读 2020-5-17 10:53 |个人分类:论文投递|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Graphpad prism

Graphpad Prism是由Graphpad公司推出的一款非常实用的医学绘图软件,集生物统计曲线拟合科技绘图于一体可用于WindowsMac电脑,在生物学以及社会和物理科学界得到广泛使用。偏医学,基础功能齐全(主要图表类别:折线图热图柱状图叠加柱状图生存分析)

 

Graphpad, OriginSigmaPlot是科研领常用的三款统计作图软件,他们各有优缺点,经常需要配合使用。

方框1处可知Graphpad Prism 6为用户提供了6基本统计图表选择方框2处是对所选类型图表的解释说明,点击Learn more查看官方帮助文档;方框3处可以选择某一类型图表下的小分类;方框4处则提供了演示数据集,方便新手入门。

image.png

附上自己的练习图

Figure004.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54587-1233552.html

上一篇:[转载]漫谈软物质
下一篇:PPT绘制科技论文示意图
收藏 IP: 59.169.24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2: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