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真实的自己,做想做的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aoxinqi 认真,严谨,不糊涂。


  • 沈阳建筑大学,副教授

    • 工程材料->建筑环境与结构工程->结构工程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leileiya 2013-10-16 17:59
老师您好,我是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一名博士生,最近想做一份用户打标签行为的调研(就是您在发表博文时会让您给博文添加标签),但是我缺少研究数据,恳请您在百忙中抽空帮我填写一份问卷,问卷大约需要您5分钟的时间,非常感谢您!!
      问卷地址是:http://www.sojump.com/jq/2709468.aspx 将此链接复制进浏览器的地址栏,然后按回车键即可,非常感谢您!!!
科学网编辑部 2009-11-2 14:45
欢迎您入住科学网!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参考博客首页上端的博客帮助,如果还不能回答您的疑问,请与博客管理员联系:blog@stimes.cn。祝您开博愉快!
查看全部
统计信息

已有 42144 人来访过

  • 积分: 51
  • 威望: --
  • 金币: 50
  • 活跃度: 4205
  • 好友: 23
  • 主题: 1
  • 博文: 6
  • 相册: 1
  • 分享: --
感悟 2011-12-29
最近忙着写结题报告,有很多感悟,找到了做学问的真谛,时时刻刻的抓紧时间,不浪费每分每秒,做事情认真严谨,统筹安排好时间,做好详细的计划,按照计划进行每一步的 ...
(3206)次阅读|(0)个评论
轻钢结构 2010-03-29
什么是轻钢结构? 轻钢结构目前没有确切的定义来与钢结构进行区别。 早在50年代由于三线建设,我国把角钢、圆钢管作为搭建厂房结构的构件,这成为轻钢构 ...
(4862)次阅读|(0)个评论
陨落的生命 2010-03-20
“跳楼”,一个在我现实生活里不会遇到的事情,只会在电视上看到的事情,却在今天实实在在的发生在我的身边了。一个学校的不认识的同学为情所困,因 ...
(4326)次阅读|(1)个评论
立项依据是申请科研项目要点之一 2009-11-23
本文转至云南烟叶信息网,科普讲座板块。期望对课题申请的朋友们起到借鉴作用。 申请科研项目的表格里有一项:立项依据。此项内容是申请得到通过的要点之一 ...
(6915)次阅读|(0)个评论
科学界巨星陨落 2009-11-02
钱学森,“航天之父”"火箭之王"于2009年10月31日,去世,科学界送走了一名伟大的科学家,中国失去了一个伟大的航天学家。生老病死,是人类的自 ...
(4430)次阅读|(0)个评论

查看更多

    现在还没有记录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7: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