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p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eoRp

博文

按标题搜索
[转载]理论框架是什么、如何构建
2020-12-15 10:05
理论是由研究人员发展出来,用于解释现象、建立联系和进行预测 的 。在理论框架中,你要解释支持你 的 研究的理论,表明你的工作是建立在既定的观念基础上的。 理论框架的目标 在你开始研究之前,你必须探索其他研究者已经形成了哪些理论和模型。理论框架的目标是呈现和解释这些信 ...
个人分类: 资源分享|20572 次阅读|没有评论
哈佛大学Yuri M教授的空间计量教程-空间杜宾
2020-3-31 13:13
详尽的空间计量教程pdf文档! 可重复的R代码示例!包含基本数据管理和可视化,空间自相关,空间权重,点模式分析,地统计学和空间回归 ! 发展的空间统计手段催生出空间计量,扩展了传统计量模型到空间视角,在区域经济、经济地理研究中被广泛应用,发文量迅速增长。
个人分类: 资源分享|1347 次阅读|没有评论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0: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