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gxuliu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ongxuliu

博文

新西兰留学: 奥克兰理工大学AUT有那些博士奖学金?

已有 3662 次阅读 2017-6-16 13:04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博士, 留学, 新西兰, 奥克兰理工大学, AUT

新西兰留学: 奥克兰理工大学(Auckland Universityof Technology)有那些博士奖学金?

1. 国家留学基金委(CSC)每年资助10个人到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攻读博士: 公派留学生和联合培养留学生各5个名额。

2. 新西兰中新政府博士研究生奖学金项目:

根据中新双方达成的一致,双方每年派遣至多10人到对方高等院校攻读博士学位。资助期限:42-48个月。

3. 奥克兰理工大学校长博士奖学金(AUT VC Doctoral Scholarships)。

特别优秀的学生才行,每年10月份申请。

我实验室目前正在招收博士,如果有意向来新西兰读博士的,可以同我联系。前提条件是要有把握达到英语入学要求:雅思6.5以上,学校平均成绩80分以上。研究领域是肿瘤学,特别是乳腺癌的分子机制,靶标和靶向治疗。详细情况请访问下列网页:

1)大学个人网页:www.aut.ac.nz/profiles/sciences/associate-professors/dong-xu-liu

2)NZBCS-2017:新西兰乳腺癌研讨会: http://www.nzbcs.org.nz

E-mail联系方式:dong-xu.liu@aut.ac.nz


附件:

1. CSC scholarship 常见问题解答(申请人).pdf

2. 新西兰中新政府博士研究生奖学金项目简章.pdf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41930-1061126.html

上一篇:NZBCS-2017:新西兰乳腺癌研讨会, 奥克兰, 新西兰 (11月12-14日)
下一篇:NZBCS-2020: 第二届新西兰乳腺癌研讨会2020 (新西兰奥克兰2020年11月12-14日)
收藏 IP: 156.62.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23: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