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oweijia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aoweijia

博文

180206 一月使用时间块app小结

已有 1786 次阅读 2018-2-6 09:17 |个人分类:时间管理|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时间块, 时间管理

想研究一下自己的时间到底分配在了哪里,就像在薄荷上记录摄入的食品和其热量,在随手记里面记录自己的财务分配一样,用了这个app,感觉自己好像有了个时间小管家,将自己时间做个总结,看看规律和自己的偏好,非常方便迭代进步。诚实的记录着自己时间花销,该玩玩该改改,不断记录不断纠正,这样的生活才比较有意思嘛。


推荐给了几个朋友,不过大家普遍反映半小时一个记录太过于繁琐,而好处也不是立竿见影的能看到,而且并非免费app。嗯,可是我还是喜欢它,就让时间看看我能否如我所想的用它辅助我实现一些目标了。


po上一个示意图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37959-1098630.html

上一篇:20180205 近期心情总结
下一篇:成功EQ密码 180314
收藏 IP: 210.72.2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7: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