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wson2826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awson2826

博文

浙江大学盛况教授团队电力电子器件实验室博士后招聘启事

已有 5698 次阅读 2018-7-3 14:20 |个人分类:科研|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浙江大学盛况教授团队电力电子器件实验室招聘SiC器件研制及测试博士后,欢迎国内外优秀人才加入,为国家电力电子器件的发展贡献力量。

实验室介绍:

浙江大学电力电子器件实验室(PEDL)研发设施包括器件设计、微纳加工、封装测试和应用平台:拥有专用于SiC电力电子芯片研制的超净工艺线,基本具备完整的SiC芯片工艺设施;具备先进的宽禁带半导体电力电子器件封装和测试平台、器件设计软硬件设施;拥有较为全面的SiC器件应用设施和能力。上述研发设施能够为博士后开展SiC器件研制和测试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也给予博士后更为广阔自由的发展空间。

 职位介绍:

1、工作内容:SiC器件研制及测试

2、工作期限:2

3、提供有竞争力的待遇,详情可面谈

 申请人要求:

1、具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2、具有电气、电子、微电子等相关专业背景者优先

3、团队合作精神

4、优秀的报告撰写和沟通能力

申请人应提供的材料

1.个人简历及研究成果资料

2.博士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复印件

联系方式

联系人:盛况教授

Emailshengk@zju.edu.cn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36889-1122064.html

上一篇:忆馆
收藏 IP: 210.32.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1: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