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Li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XLi

博文

闻鸡起舞勤耕耘,撸起袖子加油干

已有 2160 次阅读 2017-7-18 14:49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学业未结束之前,自己的主要工作,看文献的最新进展,根据目前的情况,想个人试验思路,同时参考导师国家基金项目情况,将试验进行到底,获得满意的数据,并将其发表出去。

博士毕业之后,杂事明显增多。这些杂事不仅有个人生活上的,交际方面的,还有学校的各种方方面面的事情。从去年11月份到现在,国家基金的选题,基金的撰写,基金的修改和提交,之后本科生毕业设计的指导,论文的修改,本科答辩秘书工作。在此期间,因公出国各种繁琐手续的办理,6月份去德国开动物和环境微生物耐药性国际学术会议。上半年总算告一段落。

刚刚毕业,操控时间的本事还不强,耽误了不少时间。暑假到来,是时候要开始干点实事,执行下自己的想法。加油,继续努力,不忘初心。闻鸡起舞勤耕耘,撸起袖子加油干!(今天的努力,明天的简历。加油加油加油)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19594-1066964.html

上一篇:青椒出来乍到,报个到
收藏 IP: 222.85.12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2: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