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aotenghust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maotenghust

博文

学生的教师节祝福!

已有 1913 次阅读 2018-9-11 10:07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学生给我的教师节留言:昨天是教师节,多个班级都给我送来了鲜花和祝福的卡片,这让我十分感动,谢谢同学们的祝福,从生实1701同学写的卡片中,我感受和见证了同学们的成长。在过去一年中,我参与了同学们开展的几乎所有活动,从家长见面、开学典礼、参观校史馆、迎新晚会、专业导航、认知实习、班会和团会活动-------,希望他们越来越好,加油同学们!

栗老师

流水淙淙,时光茬苒,不知不觉中在您的陪伴下我们已经走过了一年的时光。

在这一年里,

是您,在最初的时候带我们认识校园的花草树木,让我们对它们有了概念;

是您,在繁忙的工作中抽出时间来参加班会和各种活动,指导我们的学业规划,关心我们的生活情况;

是您,不论在学校还是庐山,都注意培养我们的专业兴趣,增强社会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

在今天这个属于您的节日里,我们祝栗老师天天开心,工作顺利,希望老师越来越年轻。

                                                                                                                   生实17012019.9.10 于华中科技大学

QQ截图20171116150227.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19332-1134117.html

上一篇:“小学生”NBA球星库里造访华中科技大学附中!
下一篇:20180915——羊蹄(Rumex japonicus Houtt.)
收藏 IP: 211.67.28.*| 热度|

3 王德华 杨正瓴 hmaoi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0: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