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nedenn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ranedenny

博文

左右的不是为难了自己

已有 8003 次阅读 2018-6-5 21:43 |个人分类:杂想|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上学期上两门课,根据学生培养方案、大纲等,一门课严一门课送;结果,两边都说我不好,导致下学期选的人很少


     一门课,学时少内容多,还是考查课养方案里的定位就是“科普”。大家轻松一点,给分高点;学生觉得太水,不行!


    一门课,必修课,前修课程缺乏,关键是就业还用不到这门课的知识,学生没有学习的动力;要求严了,学生各种战略战术就使用起来了,金钱战术啦,白卷战略,找领导投诉~~


    轻轻松松拿高分,没人觉得好;不学无术不及格,没人觉得做得对。


   一门课的问题,要放到整个学生培养体系中来看,再细化到这门课;一门假大空的课,上出什么才是完成教学任务?


    选的少更好啊,精品授课;用几个学霸反馈来的意见,感谢老师逼着学了点软件,在找实习、找工作时,更有优势!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18092-1117579.html

上一篇:00后入校,90后入职,大学准备好了吗?
下一篇:不要总让台下爆笑
收藏 IP: 114.92.255.*| 热度|

1 罗汉江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1: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