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nedenn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ranedenny

博文

研究生的六级又没过,哎~

已有 3026 次阅读 2017-8-25 20:23 |个人分类:杂想|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我这种搂底的硕导,分到的研究生都是入校时没过六级的;只能默默的给他们一个学期去考,这次这个学生上学期没过,哎~,这次考又没过;只能让他花更多的时间去学习英语了,要不咋就业啊。


    当年评上硕导时,觉得硕导太多了吧;现在是觉得研究生好多啊。复试的时候,单科30、40分的好多啊;英翻中时,基本的专业词汇不会;口语时,哎呀呀。


    感慨一下,反正我校的一半的本科生水平比大部分研究生水平高;确实啊,本科教育才是根本。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18092-1072736.html

上一篇:渡人是什么意思了
下一篇:处长有专属车位,而教授没有
收藏 IP: 116.233.244.*| 热度|

2 罗汉江 梁洪泽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7: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