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Fucwu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ingFucwu

博文

如何使用正确的英文词汇系列讲座(22):摸底测试英文怎么说?

已有 6156 次阅读 2019-5-26 15:02 |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看了下沪江英语放置物品是arrangment of goods,这也看上下文,中国人喜欢用put,lay,place,store等,把你的文件放到共享文件夹里,put your files into a shared folder,place your files in a shared folder等,我们说制定了一个政策已经放在那里可以用了,have a policy in place。以前我在McGill University读书的时候,帮助学生找工作的部门叫carees and placements, 就是这个部门可以帮助学生找到一个工作实习的地方。还有placement testing,中文翻译摸底测试,一般就是学校帮助你测试一下你的数学和英语这样可以推荐你一开始可以学习哪些课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16383-1181273.html

上一篇:如何使用正确的英文词汇系列讲座(21):干货英文怎么说?
下一篇:如何使用正确的英文词汇系列讲座(23): 零售商,分销商批发商英文怎么说?
收藏 IP: 68.186.100.*| 热度|

1 武夷山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8: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