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Fucwu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ingFucwu

博文

猜猜美国大学系统里面收入最高的群体是谁?

已有 3449 次阅读 2017-10-1 18:31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节假日搞个竟猜。

你可能说是大学校长,或是科学院院士,或是医学教授,法律教授,商学院教授,高级行政管理人员,这些确实都是高收入群体,但却不是最高的。最高的你可能想不到,那是教练群体。特别是美国最热门的三大球教练:橄榄球,篮球和棒球教练。

今年赢得榜首的是密西根大学教练Jim Harbaugh,年薪为900万美元。阿拉巴马大学赤色红潮队教练尼克·萨班(Nick Saban)屈居第二,他的年薪是640万美元。俄亥俄州立大学的迈耶(Meyer),名列第三,为610万美元。

超过400万美元的教练有二十位。有些私立大学不愿意公布它们教练的收入。所以可能不在名单中。详细请看。

http://sports.usatoday.com/ncaa/salaries/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16383-1078677.html

上一篇:一个常任轨职位要求提前转常任和晋升的例子
下一篇:为啥人口只有三千多万的加拿大世界一流大学比中国多?
收藏 IP: 68.186.100.*| 热度|

2 王启云 王毅翔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5: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