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ingna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mingna

博文

北京第五届农业嘉年华----植物盛宴

已有 2586 次阅读 2017-3-14 15:13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昨天调休不上班,闲来无事,现在的北京,虽说春暖,可是花还是开得不够艳,大部分花还只是花骨朵,就连柳树也是稀稀疏疏泛着鹅黄,所以说出去赏花有点早,再过个十天半月才合适,搜了好久,才发现昌平兴寿有个农业嘉年华,离我住的地方不算太远,于是快快地出发了。

  到了之后,毕竟是工作日,人不算多,很快就进去了。进去之后便是几个小时的游逛,里面太大了,分ABCD四个馆,每个馆又分好几个展区,里面真是植物的王国,天花板上吊着的,墙上摆着的,大大小小的,各式各样的花,蔬菜,药用植物等等应有尽有,直到把人看得眼花缭乱,审美疲劳。

  见到了一些没见过的花,有些上面写名字了,有的没写,下面附上几张图,供参考。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11626-1039388.html


下一篇:上传图片的疑惑
收藏 IP: 123.117.86.*| 热度|

2 齐国臣 张鹰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7: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