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wenyi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wenyin

博文

老年编程的畅想 北京大学 李晓明

已有 1574 次阅读 2019-8-27 05:36 |个人分类:科技新信息|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主题息科技新信(19-8-25) 附件 

 


老年编程的畅想 北京大学 李晓明

老年编程的畅想.pdf


 

请您在科学网上下载本期和往期更多附件:科学网  http://blog.sciencenet.cn/u/liwenyin

 

共享应需而有 因人因时各异 有用为信息(仅供交流 自辩真伪)无用为垃圾 若给您带来不便请您及时通知!谢谢合作!)

 

 (另:请您也推荐多方位的共享信息)

 

困的时候 睡觉最美 饿的时候 吃饭最美 渴的时候 喝水最美  有病的时候 健康最美

困惑的时候 有老师最美困难的时候 有朋友最美有空的时候看共享信息最美 人类失去共享信息会怎样 ...

 

穿梭在钢筋水泥间的匆匆脚步往往让人忽略身边的美景,物欲横流的世态让多少失衡的心找不到平衡的砝码

 (此时,请您参加信息交流,也许能使“失衡的心得以宽

 

生命三部曲(健康是成功和幸福的基石 ; 好心情是健康的保证; 感恩服务是好心情的源泉)

 

心灵因思念和牵挂而美丽 生命因感恩和服务而幸福. 健康是一,其他是零,心态平衡最重要.

 

信息交流共享 才有好心情。心情长好,健康常在,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

 

希您喜欢并感谢   李晓明 老师提供的共享信息,希望大家向()他学习,在忙碌之余及时推荐多方位的信息,参加信息交流,与大家共享!每天都有好心情。心情长好,健康常在;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296708-1195361.html

上一篇:科技新信息 (19-8-25) 科普板 (专业版)
下一篇:科技新信息(19-9-1) 附件 :
收藏 IP: 111.37.6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3: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