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youzu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ngyouzun

博文

高干子弟

已有 1962 次阅读 2019-5-15 14:30 |个人分类:家乡|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高干子弟


        局长姓王,姑且称王局吧。机构改革新调了单位。单位不大,有关系的不少,看似一个个其貌不扬,说不定就是哪个领导的儿子,或者千金,或者太太,或者相好的亦未可知……

       官场几十年了,什么阵仗没见过,练就了一身的情商\智商,各种的商……,能分出个一二三,也会区别照顾好地。偏编班子成员大老李传说是"高干子弟″,这就不一般了……

       作为班长,初次班务会就做了主题为"团结一致向前看"的动员报告,同时对班子成员暗中考察,内化心外化行,为团结共事当好班长做准备。却说这大老李气度不凡,难不成真是高干子弟?

       于是,找了个机会喊住老李,自掏腰包请老李吃了个大餐,酒足饭饱,话说了不少,王局切入正题:"老李啊,听说你是高干子弟,令尊在哪儿高就啊"。听此一言,老李咳嗽了两声,顿了顿,压低嗓子说:"不瞒局长大人,不才我确系高干子弟,本家三叔是俺村里的主管会计!″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295573-1179169.html

上一篇:[转载]打油诗之《身被牛粪头枕瓢》
下一篇:短笑话:升级
收藏 IP: 223.99.59.*| 热度|

1 刁承泰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9: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