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EEJAS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IEEEJAS

博文

JAS国际影响力指数和国际他引影响因子连续三年排名第1,再获最具国际影响力期刊称号

已有 941 次阅读 2020-12-17 17:16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今日,由中国学术文献国际评价研究中心和清华大学图书馆研制、中国知网出版的《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引证年报》(2020版)(下简称年报)发布。


《年报》已连续发布九年,每年发布一次,通过对2万余种国际学术期刊引文大数据的挖掘,给出期刊影响力指数、他引影响因子等重要评价指标,科学客观地分析我国自主创办的本土学术期刊的国际影响力水平。

《年报》遴选期刊影响力指数排名TOP5%的期刊为“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影响力指数排名5%-10%的期刊为“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

《年报》数据显示,2018年至今,IEEE/CAA Journal of Automatica Sinica在自动化领域的国际影响力指数和国际他引影响因子稳居榜首,最新国际影响力指数为212.884,国际他引影响因子为4.627。

自2017年首次参评以来,IEEE/CAA Journal of Automatica Sinica连年入选“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

今年,自动化领域仅有3本荣获“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称号,IEEE/CAA Journal of Automatica Sinica是其中最年轻的期刊。《自动化学报》荣获“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称号。


2020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

(自动化领域)


期刊名称

国际影响力指数CI

国际他引总被引频次

国际他引影响因子

IEEE/CAA Journal of Automatica Sinica

212.884

1450

4.627

Science China Information Sciences

201.55228442.652
电力系统自动化103.70524400.370


未来,JAS将继续乘风破浪!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291369-1262929.html

上一篇:胡瑞敏,陈军等:多源数据行人重识别研究综述
下一篇:《自动化学报》挺进世界期刊影响力指数Q1区
收藏 IP: 159.226.18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0: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