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EEJAS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IEEEJAS

博文

期刊引证报告发布:自动化学报各项主要指标蝉联第1,再获百种中国杰出期刊称号

已有 1093 次阅读 2019-12-17 12:27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近期,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发布了《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报告》(2019版),其自然科学卷的核心版共收录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领域期刊2049本。


根据报告数据,在信息与系统科学相关工程与技术类期刊中,《自动化学报》2018年的核心影响因子为2.793,是2017年的1.4倍,已连续六年蝉联第1。核心影响因子、总被引频次、综合评价总分、核心权威因子四项主要指标已连续两年全部位列第1。


核心影响因子/排名

总被引频次/排名

综合评价总分/排名

核心权威因子/排名

2.793/1

3883/1

93.7/1

413.30/1


《自动化学报》再度荣获“百种中国杰出学术期刊”称号。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291369-1210378.html

上一篇:磨浆过程输出纤维长度随机分布预测PDF控制
下一篇:《自动化学报》多名编委荣获“杨嘉墀科技奖”等奖项
收藏 IP: 103.254.6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7: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