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EEJAS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IEEEJAS

博文

《自动化学报》入选“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精品期刊展”

已有 1938 次阅读 2019-8-27 14:39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自动化学报》入选“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精品期刊展”。


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承办的第二十六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于2019年8月21日至25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顺义)举行。有来自95个国家和地区的2600多家展商参加书展,罗马尼亚为主宾国。



为了向伟大祖国70华诞献礼,向全国广大期刊工作者致敬,由中国期刊协会组织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精品期刊展”作为第二十六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主要主题展览内容也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同时、同地举办。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精品期刊展”共设四大主题,分别是获得“期刊主题宣传好文章”入选期刊(计44种)、“致敬创刊70周年”活动入选期刊(102种)、“新中国获奖期刊”(783种)、1949~2019年我国各年度有代表性的期刊创刊号或复刊号,部分重要理论成果、文学艺术作品及重要科技创新发现首发的期刊。(170种),共计1099种。


《自动化学报》

《自动化学报》1963年创刊,由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月刊,科学出版社出版。刊载自动化科学与技术领域的高水平理论性和应用性的科研成果。

 

根据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报告,《自动化学报》核心影响因子为2.061,在信息与系统科学相关工程与技术类期刊中已连续五年蝉联第一;最新核心影响因子、总被引频次、综合评价总分、核心权威因子四项主要指标全部位列第一。谷歌学术影响力排名进入中文期刊TOP100。2018年,10篇论文入选中国科协优秀科技论文、 精品期刊顶尖论文,多年来多次获得 “百强报刊”, “精品科技期刊”、“百种杰出学术期刊”、“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等荣誉称号,持续获得中国科学院出版基金和中国科协出版基金等资助。《自动化学报》 被EI, SA, JICST, AJ等数据库收录。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291369-1195444.html

上一篇:北京工业大学乔俊飞教授等:一种基于均匀分布策略的NSGAII算法
下一篇:东北大学郭戈教授等:车队控制中的一种通用可变时距策略
收藏 IP: 103.254.6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3: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