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EEJAS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IEEEJAS

博文

【日程来了】高水平论文撰写投稿研修班-报名已截止

已有 1298 次阅读 2019-6-24 10:13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高水平论文撰写投稿研修班


2019年6月29-30日

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关村教学楼一层S101

主持人:舒磊 教授


       为帮助科研人员掌握科技论文撰写技巧,提升高水平论文撰写能力,增加投稿接收率,自动化学报编辑部、中国科学院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将于2019年6月29-30日在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关村教学楼S101举办高水平论文撰写投稿研修班,为期两天,邀请了高影响力期刊主编、编委等在自动化领域顶级期刊发表大量高水平学术论文的专家们,从科技论文写作与投稿的实际问题出发,结合实例讲述高水平论文的构思、撰写、投稿准备策略、评审及修改等。


01

主办单位

自动化学报编辑部、中国科学院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02

日程安排


03

特别说明

i

感谢大家热情参与!由于报名人数超出原会议地点容纳规模,研修班地点变更为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关村教学楼一层S101,距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原会址)500米左右。请注意不要走错地点哦!


ii

由于会场容纳规模限制,为保障听课效果,本期研修班报名已截止。如果您对相关学习交流感兴趣但未能参加此次课程,可将您的需求发邮件至aas@ia.ac.cn,下期研修班我们会第一时间通知您。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291369-1186589.html

上一篇:一种二阶内反馈控制器SO-IFC的研究与应用
下一篇:中科院自动化所王飞跃研究员等:智能合约:架构及进展
收藏 IP: 159.226.2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7: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