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EEJAS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IEEEJAS

博文

2017应用分数阶微积分研讨会顺利举办

已有 2307 次阅读 2017-8-11 14:52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2017年7月3日,由北京交通大学理学院和自动化学报编辑部共同举办的第二届应用分数阶微积分研讨会在北京交通大学按期顺利举办。会议由北京交通大学理学院于永光副院长主持,来自美国加州大学默塞德分校、斯洛伐克科希策科技大学、中国科学院、澳门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山东大学等国内外20余所高校和研究机构的6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的主题为应用分数阶微积分、平行世界观和复杂性科学。斯洛伐克科希策科技大学的Igor Podlubny教授做了首场报告,从物理、几何、心理学等方面阐释分数阶微积分;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的王飞跃教授揭示了平行智能科技对未来社会科研的深远影响;美国加州大学默塞德分校的YangQuan Chen教授讲解了分数阶微积分与复杂世界的深刻联系,这三场报告得到了在场专家学者的极大关注。随后,分数阶微积分领域的多位资深教授及优秀的青年学者分别介绍了他们在该学科的最新研究成果,并对未来的研究工作进行了展望。


      与会的专家学者对北京交通大学理学院在分数阶微积分领域的学术研究及团队建设给予了积极评价,并充分肯定本次研讨会为国内外分数阶领域的科研人员搭建了具有特色的学术交流平台。




   敬请关注IEEE/CAA Journal of Automatica Sinica发表的Special Issues on Fractional Order Systems and Controls,浏览下载所有文章的全文及LaTeX BiBTeX文件:http://mechatronics.ucmerced.edu/jas-si-fosc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291369-1070637.html

上一篇:【IEEE/CAA JAS】第4卷第3期网刊已发布,欢迎关注!
下一篇:【过控30专刊】不确定系统的鲁棒与随机模型预测控制算法比较研究
收藏 IP: 159.226.1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3: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