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小靳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nshixin 一入牙科深似海,一蓑烟雨任平生

博文

万事开头难

已有 2114 次阅读 2019-1-15 19:44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万事开头难

    面对一个崭新的课题,需要看海量的文献,不断的设计实验,不断的尝试,不断的探索。每一个新知识点的出现都让我感觉到自己知识的匮乏,学习能力的薄弱。

  新老板的管理模式跟原先的老板截然不同,几乎放养,习惯了被严格要求的我嗨到不行,以至于到这儿大半年时间,成果寥寥无几。年终自我总结以及朋友的话语像是一个个巴掌,狠狠地拍醒了我。不管怎样,既然踏上了前行的路,就不该停下脚步,再苦再难,也要坚持走下去。

  只有在该奋斗的年纪不懈努力,才能不辜负这美好的韶华。

2727429.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281842-1157272.html

上一篇:新的一年,做更好的自己
下一篇:爱,从不是身外之物
收藏 IP: 175.159.14.*| 热度|

3 黄仁勇 曹俊兴 蒋继平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9: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