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免费下载科学文献的网站
热度 1 崔岩岩 2011-11-16 21:51
http://www.freefullpdf.com/ 上面有 Over 80 million of free scientific articles,只要你能搜索到就能下到,各位不用客气了,赶快去看看吧。
7597 次阅读|1 个评论 热度 1
研究生搞科研,实验与写文章谁先谁后?
热度 3 崔岩岩 2011-8-12 21:12
研究生阶段搞科研是先试验还是先写文章?肯定不同人看法不同。 我是直博生,研究生满三年了,现在正在写文章,某一天突然想到,原来自己傻呵呵的只做实验,现在自己傻呵呵的只写文章,有时一边写,得一边回忆实验,唉,或许是搞反顺序了。 首先,在科研的起始阶段,做预实验是必须的,这是你的文章能否进行的关键, ...
6466 次阅读|6 个评论 热度 3
唉,我的英语啊。
热度 3 崔岩岩 2011-2-23 21:40
已经直博了,却面临资格被免的危险,原因竟然是因为英语成绩一直没过。唉,英语一直是我的弱项,但是从来没有重视过,渐渐的也就认为自己在英语上没有什么长处,其实事实也是这样的。单词背不过A就烦了,太过枯燥了,还是喜欢理科的一些理解性的东西,懂了就是懂了,理解了就是理解了,直来直去,多好。英语?!
4925 次阅读|7 个评论 热度 3
随风
崔岩岩 2009-12-8 21:25
感觉似乎很久没来了,或许真的是很久了吧,实验依然停滞,没有突破,不过老板已经不再催促了,感觉很悲哀,本科时被当时的老板称作前途不可限量,现在似乎已经限量了。 今天去了北京工商大学做了一个实验,离开大学很 ...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4947 次阅读|没有评论
生活需要点sunshine
崔岩岩 2009-11-16 12:50
这几天被老板整的不行了,看了四五天的文献,结果老板说方向错了,只能重新来过,又读了一个礼拜的文献,每天两篇的外文,被老板狠狠鄙视了一回,今天找老板讨论了实验,细节没有记清楚,所以又让他很失望了,又回来接着读文献了。唉,实验也卡住了。哪里的阳光能shine一下啊?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4587 次阅读|2 个评论
人生,实验;实验,人生
崔岩岩 2009-11-12 11:24
实验,人生。 实验如人生。 实验,总会碰到很多的这样那样的问题。而面对问题总有很多不同的解决方式。但你每次只能选择一条,这一条路也决定了你以后的实验道路。 人生,也总会碰到很多的这样那样的转折点。也总有很多不同的道路需要你选择。但同样你每次只能选择一条,这一条路也决定了你以后的人生道路。 ...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4935 次阅读|没有评论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3: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