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痕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n020704 物理学生中生物最好,生物学生中物理最好,反之亦然。


  • 上海交大,硕士

    • 生命科学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科学网编辑部 2010-4-19 14:14
欢迎您入住科学网!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参考博客首页上端的博客帮助,如果还不能回答您的疑问,请与博客管理员联系:blog@stimes.cn。祝您开博愉快!
查看全部
统计信息

已有 17851 人来访过

研究生的最基本素质 2010-05-03
最近有个热门的话题,即所谓中国的世界一流大学。国内其他大学是什么情况我不清楚,但身为交大学子对交大还是略知一二。 还依稀的记得在去年秋天刚入学的时候, ...
(3615)次阅读|(0)个评论
失败的一年 2010-04-25
虽然还没有到暑假,但现在已经可以盖棺论定,这是失败的一年。 记得在高中时班主任跟我说的最多的一句话是--欲速则不达。当时没有时间慢慢品味这句话的含义,栽 ...
(3255)次阅读|(0)个评论
由S=1-1+1-1...想到的 2010-04-25
大家在小时候,最晚到上小学时都会知道1+1等于几,1-1等于几。但是面对下面这个不收敛的式子,恐怕没有几个大学生会做,即使是研究生,估计也不会随口就能算出答 ...
(2933)次阅读|(0)个评论

查看更多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7: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