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亶文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ngdw 伟人毛泽东,永在民心中;泛舟地磁海,会友乒乓界。教授研究员。

博文

横山脚下最美的女交警

已有 3549 次阅读 2011-4-19 09:37 |个人分类:时评|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横山脚下最美的女交警

关键词:铁面无私 女交警 现代包公 食品安全 道德滑坡

 

王亶文

 

今天早晨听广播,先是辽宁查出20吨致癌豆芽,广播员评论说:监察员总是马后炮,揭露出来了,才去查。紧接在后面又广播了一则新闻,说横山脚下有一位才上半年班的女交警。她铁面无私,无论是各级当官的,还是官二代富二代,都被她贴过罚单。有的当官的甚至向她发脾气,给她看工作证,她依然照贴不误。许多人不理解,可网友称赞她为横山脚下最美的女交警。(本人注解:因是广播,听的不全,也许是“恒山”。但对本人在此的主题没有丝毫影响。)

 

我欣赏她的铁面无私,我期待更多这样的现代包公出现。这些天,天天有揭露出来的恶性食品安全事件,上海的染色馒头,温州的染色馒头,河北的毒生姜,辽宁的致癌豆芽。温总理都出来表态了,他说:恶性食品安全事件表明道德滑坡严重!

 

我们的许多监督员尽是马后炮?他们不少人拿了商家的好处费吧。“有钱能使鬼推磨”。他们要是有一个象横山脚下最美的女交警就好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27292-434845.html

上一篇:国企啊国企——中石化天价酒所思
下一篇:笑料几则
收藏 IP: 114.249.157.*| 热度|

4 许培扬 侯成亚 刘建彬 jxja

发表评论 评论 (1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2: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