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亶文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ngdw 伟人毛泽东,永在民心中;泛舟地磁海,会友乒乓界。教授研究员。

博文

抗疫人民战争

已有 2349 次阅读 2020-3-29 15:32 |个人分类:其他观点讨论|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两个多月来,我们的抗疫人民战争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全民动员,白衣战士踊跃上一线,李玲教授说是公立医院救了中国。张维为回忆毛主席写《送瘟神》及当时写的小结,毛泽东思想又一次放光辉。


张维为谈抗疫 毛主席的送瘟神.mp4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27292-1225849.html

上一篇:有我们在,请放心
下一篇:山火想起的
收藏 IP: 123.113.222.*| 热度|

1 行敏锋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8:0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