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Herr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RayHerry

博文

稿子屡屡被拒,心情极度压抑

已有 3916 次阅读 2019-1-31 09:11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今年注定过不好年了,稿子屡屡被拒,心情极度压抑,还得忙乎着写本子,哪有年味啊!这是过的啥日子啊!有些稿子,没什么致命伤,审稿人的意见可气又好笑,期刊主编直接拒稿,期刊现在真的很牛X,连个修改的机会都没有,真让人泄气但又无可奈何,这就是学术界,学术界不是那么美好,也有圈子,也有江湖,有时候也得需要运气,不要以为有稿子就能发了,能写稿子的多了去了,但是进入圈子可就不是那么容易了。

    这个时代,干哪一行都不容易,每一行有每一行的瓶颈和难处,行行都是白热化的竞争,想要胜出,谈何容易?还是老老实实做个普通人吧,尽力就行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247035-1160024.html

上一篇:工作应该沉潜,但不应该沉迷
下一篇:人生命运感悟
收藏 IP: 58.57.5.*| 热度|

9 檀成龙 谢力 罗娜 朱志敏 王从彦 陈奎孚 信忠保 姚伟 puhj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0:0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