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明强(MQ Wa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mq814649638 生命不止,奋斗不息!

博文

按标题搜索
中国东南部的亚热带丛林:植物多样性促进昆虫植食作用
2017-2-21 09:47
文章内容来源于( Schuldt A. et al . 2010) Schuldt-2010-Tree diversity promo.pdf 摘要 1. 植食性昆虫能强烈影响生态系统过程,其与植物多样性的关系是生物多样性与功能研究的核心问题。然而,在多年生植物的复杂生态系统中,其之间的关系是鲜为人知的,例如森林生态系统中,尤其是在具有较高的植物 ...
个人分类: 他山之石|4998 次阅读|没有评论
植物系统发育多样性促进寄主与寄生物的种间关系
热度 1 2017-2-21 09:31
文章内容源自 (Michael et al. 2016) Michael - 2016- Tree phylogenetic diversity p1.pdf 草地实验的有关证据已经表明了植物群落系统发育多样性( PD )是生态系统过程中的一个重要的影响因子,甚至强于每个物种的物种丰富度。然而,这并没有拓展到物种丰富的丛林中,也没有延伸到寄主与寄生者之间的种间 ...
个人分类: 他山之石|8099 次阅读|2 个评论 热度 1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2: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