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定胜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olyskyz 哲思天地_人定圣天不胜天:人心要和睦安定,以天理为圣,敬畏天理,尊重良知。

博文

事实本身是最有力的证明

已有 2636 次阅读 2018-9-17 12:50 |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对文革反右等政治运动,不需要任何的理论分析和论辩,只需要把发生了哪些事情给罗列出来,把相关的史实资料给展示出来,就足以说明问题。论述多了和添油加醋多了,反倒容易东扯西扯云山雾罩,事实本身是最有力的证明。

读下文有感:音乐史上最黑暗的音符——马思聪的“归去来兮”

https://mp.weixin.qq.com/s/o71YNRJC-vU305ImwR_IW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234816-1135312.html

上一篇:漫谈博弈论之三:从囚徒困境理论到恶性循环与良性循环理论
下一篇:从朋友圈代购说到人际关系的联络和动用
收藏 IP: 223.68.8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0: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