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li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unnylio

留言板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IP: 222.67.169.*   [2]张勇   2017-11-27 19:06
谢谢刘博士!       希望您有机会到华东师范大学来交流!
我的回复(2017-11-28 13:02):好的,希望以后能有机会~
IP: 222.67.169.*   [1]张勇   2017-11-25 20:34
刘博士:
       您好!
       冒昧打扰。来信是想转载您在科学网上发表的一篇文章:记录最近的一次沙漠出差——大美新疆?
       我是华东师范大学生态与环境科学学院的张勇,看到和学习了您这篇文章,觉得写的非常好,想转载至我们开设的一门中国大学M O O C环境问题观察的课程微信公众平台(环境问题观察)上面。
        因此恳请您能把这篇文章授权给我们。万分感谢!我们一定会标明原作者,尊重作者版权!谢谢!我们的公众号是:hjwtgc 环境问题观察。
           此致!
                          顺祝愉快!
张勇
11月25日

--------------------------------
 
 
 
张勇 博士   Dr. Zhang Yong
华东师范大学环境科学系 副教授 系主任
Department of Environmental Sciences, Associate Professor, Director
上海市东川路500号   ...
我的回复(2017-11-26 15:31):谢谢张老师的关注,我发博文也就是为了能够和大家分享并交流,这些照片能够为您教学所用也是我的荣幸,所以不必客气。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3: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