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sir199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aosir1991

博文

终于博士毕业了

已有 4679 次阅读 2018-4-25 16:02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顺利的在昨天上午通过了博士毕业答辩,虽然最终结果与预期相差较远,但整个过程自我还是比较满意。半小时的报告和半小时的提问,近一个小时内站在讲台上说出了硕博这四年的所有积蓄和沉淀。文章专利,获奖荣誉都只是辅证了这些年好像自己收获还行。知足常乐和知耻后勇应该用得恰到好处。一个好的对手可以让你脱变,但前提是你需要一定的好胜心,真心感谢这些年周边出现的厉害的小伙伴,无形的竞争让大家都把最后的答辩变成了展现自己的舞台。

        毕业本是件欢呼开心的事情,但我却异常平静。没有了高考时的举家欢庆,没有大学毕业的到处游玩,更愿意在办公室继续整理资料,看代码,还得准备总结报告前段时间做的深度学习,这样倒真是一种不错的心境。马上就会离开自己工作了四年的地方,去到一个新的平台,期待中伴有丝不舍。或许平静只是一种不舍的表现形式,因为明白这不是结束,而是全新的开始。    


感谢各位评审老师,如下附上一张答辩合影。

1332365281.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222362-1110852.html

上一篇:连载:博士论文致谢(三)
收藏 IP: 171.210.242.*| 热度|

12 彭真明 刘全慧 蒋继平 杨正瓴 柳文山 文克玲 蒋敏强 王安良 吴斌 蒋永华 任胜利 yangb919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4: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