韬何呆韬卵谈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onny 追求理性的无知者。

博文

科网博友们对方舟子的印象主流有变化

已有 3947 次阅读 2011-4-28 08:44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博客, 时间, 方舟子, 正义

    我的科学网博客休息了半年,这次重新回来,感觉改变最大的是方舟子在博友们心中的印象。去年方舟子遇袭案那段时间,绝大多数人都支持他,为他加油打气,仿佛他就是正义的化身。而这段时间真是不同了,尤其在刘菊花抄袭事件爆出以及前天肖传国的记者见面会视频公开后,我浏览了一下科网的博文,发现大多数人对方舟子没什么好印象了,天平已经偏向了肖传国一侧。这是怎么回事呢?是我感觉有误?还是由于刘菊花事件等的原因,那些原本挺方的博友们陷入沉默,而反方的博友们站出来扬眉吐气了?或是广大博友们逐渐感觉方舟子不是个好人,而肖传国才是更值得尊敬的?谁能告诉我答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21345-438125.html

上一篇:考博失败!
下一篇:帮肖医生个小忙:肖氏手术的1年随访研究报告
收藏 IP: 222.240.216.*| 热度|

9 高建国 罗渝然 肖重发 肖振亚 jihua2a xishanguanxue 侯振宇 zhucele nm

发表评论 评论 (2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4: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