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科学,需要特殊的勇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rjjy

博文

中国科研之乱象

已有 4809 次阅读 2012-5-6 20:34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中国, 期刊, 基金, 文章, 纳税人

国内期刊一篇文章,下面列出的资助基金数目,多则达到近20项(我见过的最多的)!,纳税人的钱不是这么花的吧!!!
而我们看国外的文献,文中就列出XX基金的次数及项目数就比国内的少,很多文章就不列基金项目!国人发到国外期刊的文章延续在国内的毛病列一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20394-567886.html


收藏 IP: 61.175.228.*| 热度|

3 林中祥 谢蜀生 宋敦江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23: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