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vjun-------rice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ujun 一三流大学普通研究生,研究领域是大米,没错是大米,而不是纳米

博文

中国的生物产业还是需要不断创新

已有 4649 次阅读 2013-3-29 17:16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创新, 生物, promoton

     认识蔡老师和赵老师,赵老师老婆,小孩都在美国,一个人在国内和志同道合的蔡老师研发生物试剂。我86年的,他们大我7  8岁的样子。很早之前研发taq 酶,T4连接酶等,一直没有市场。

    近两年在研发市场上的没有旨在解决一些科研上的小问题。但是,现在的市场反应却很好。我们公司是他们的上海总代理,也是中国市场上唯一的代理。现在做的产品很受科研工作者的欢迎。

    深有感受,其实发些小财说难很难,说简单也很简单!就是要创新,不断创新。

    现在主要推的是:PAGE凝胶快速制备试剂盒     后面还有其他的创新的产品一一面市。品牌是promoton。有我们公司全权代理上海市场。我们公司的网址:www.yichenbio.cn  做WB的可以推荐一下下!东西很好用。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20382-675083.html

上一篇:上海本土生物公司生存现状
下一篇:在恰当的时间做该做的事情
收藏 IP: 140.206.8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2: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