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Fill Technology(矿山充填技术)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lj264 副教授 CIM Fellow

留言板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IP: 222.240.165.*   [1]何学锋   2011-3-1 17:56
您好,我看你说买到了正版的whitesmoke软件,不知道应用效果如何,我能否发一个word文件给您?我想请您帮我测试一下,看看是否对我的工作有帮助。
我的回复(2011-3-4 13:27):目前暂不提供免费测试服务,因为我主要做研究项目,近期国家项目很忙,企业里面也接到了不少研究项目,所以请见谅。

如果你想润色,我可以安排人帮你润色,提供让您满意的有偿服务。谢谢你关注与支持。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2:0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