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esworth 官方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arlesworth

博文

牛津大学出版社与查尔斯沃思达成语言编辑服务合作

已有 3431 次阅读 2020-8-19 10:43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牛津大学出版社, 查尔斯沃思语言润色

牛津大学出版社近日宣布与查尔斯沃思作者服务达成合作,双方将在接收稿件语言提升方面进行合作,这标志着查尔斯沃思作者服务的编辑水平再一次得到全球学术出版界的广泛认可,也体现出牛津大学出版社为不懈提高稿件质量而做出的努力。


OUP_logo.jpg


在将稿件提交牛津大学出版社旗下期刊之前,如果您希望对其进行语言编辑,尤其在英语不是您的母语的情况下,牛津大学出版社将推荐您使用查尔斯沃思作者服务。这并不是强制性的步骤,但是可以帮助确保期刊编辑和同行评审专家更好地理解您论文的学术内容。使用这些服务进行的语言编辑不会限制您最终是否将稿件提交给牛津大学出版社出版的期刊,也不能保证您的稿件一定将被接收并在其学术期刊上获得发表。


希望使用此项服务的作者应可在牛津大学出版社网站的服务推荐链接处获取更多信息。作为服务提供商,查尔斯沃思作者服务将负责处理包括付款在内的各项具体流程。


关于牛津大学出版社


牛津大学出版社(Oxford University Press)隶属牛津大学,以环球出版为志业,弘扬牛津大学卓于研究、博于学术、笃于教育的优良传统。牛津大学出版社成立于1478年,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大学出版社之一,现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大学出版社,每年出版物超过6,000种。


如欲了解获取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global.oup.com/


关于查尔斯沃思


查尔斯沃思(The Charlesworth Group)于1928年成立于英国,是一家致力于科学、技术及医学(STM)领域的高质量出版服务商,核心服务包括学术资源版权代理、中国市场营销解决方案和咨询服务,以及英语语言编辑服务。成立至今九十多年,已经在全球和整个中国学术市场得到广泛认可,成为学术出版机构、科研机构及作者备受信赖的合作伙伴。


如欲了解获取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wauthors.com.cn





论文润色 | 学术翻译 | 其他发表支持服务 | 英国编辑团队介绍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201402-1246958.html

上一篇:学术论文分类:你可以撰写不同类型的论文
下一篇:直播预告 | 从稿件处理流程看作者投稿注意事项-医学期刊编辑的建议
收藏 IP: 221.221.5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6: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