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esworth 官方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arlesworth

博文

美国计算机协会与查尔斯沃思合作,深化开放获取出版模式在中国的发展

已有 2261 次阅读 2020-6-9 14:08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ACM, 美国计算机协会, 查尔斯沃思, 开放获取, 查尔斯沃思作者服务

acm_logo_tablet.png

伦敦时间2020年5月18日:全球创立最早、现行规模最大的计算机学术协会——美国计算机协会(ACM)与查尔斯沃思今起开展合作,致力于深化开放获取的授权模式在中国的发展,扩大ACM OPEN“阅读和出版”(read and publish)开放获取授权在中国的惠及度。

 

ACM OPEN与中国开放获取的现状


中国在过去几年间非常支持开放获取倡议,并拥有活跃的相关群体。ACM OPEN是一种全新的变革性的开放获取授权模式,这种模式允许一个机构的所属通讯作者在美国计算机协会数字图书馆(https://dl.acm.org)中发布不限数量的开放获取研究文章,同时完全保留其“读者”权限,允许访问ACM数字图书馆平台上其余订阅内容。通过与查尔斯沃思合作,美国计算机协会希望能够利用其本地化的专业知识继续促进正处于强劲发展态势的ACM OPEN在全球范围内的发展。

 

美国计算机协会的出版总监斯考特·德尔曼(Scott Delman)评论道:


“ACM OPEN是与一系列领先的研究型大学紧密合作开发的。当前,许多大型的盈利性商业出版机构所提供的基于文章处理费用的“阅读+出版”开放获取发表模式中存在诸多问题,而ACM OPEN旨在解决这些问题,并进一步发挥该模式的优势。从美国、英国及欧洲的反馈情况来看,人们对这一新的模式非常感兴趣。而作为全球在美国计算机协会的研究文章发表数量增长速度最快的国家,中国在ACM Open中的参与不仅对于该模式的长期成功至关重要,对于保持美国计算机协会在全球计算机科学出版机构和会议组织者中的领先地位也能起到关键作用。我们很高兴能与查尔斯沃思进行合作,让美国计算机协会在中国高校市场上的努力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查尔斯沃思首席执行官迈克·埃文斯(Michael Evans)表示:


“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教育和学术计算机协会,美国计算机协会清楚地认识到了在开放获取出版方面成为可持续的行业领导者至关重要。他们的ACM OPEN是一个与许多机构合作开发的革新性协议,也必将会给计算机作者群体带来新的机遇。我们非常高兴美国计算机协会能够选择我们作为其在中国的代表,负责传播推广与ACM OPEN有关的影响重大的信息。我们能够充分利用自身对中国开放获取领域现状的了解,将这一革新性协议的诸多益处传达给中国学术界。“

 

如果您所在的组织有兴趣与查尔斯沃思合作,请联系我们的业务发展总监Jason De Boer。
电子邮箱:jason.deboer@charlesworth-group.com

 

关于美国计算机协会(ACM)

 

美国计算机协会(ACM)是全球规模最大的教育性和学术性计算机协会。该协会致力于将计算机领域教育者、研究人员及专业人士汇聚一堂,以促进对话及资源共享,同时集众智,共同应对领域面临的挑战。美国计算机协会通过强大的领导力、对高标准的践行以及对卓越技术的认可,提升了整个计算机行业的集体话语权。通过提供终身学习,职业发展及专业人脉等机遇,美国计算机协会始终支持其成员的职业发展。

 

关于查尔斯沃思

 

查尔斯沃思(Charlesworth Group)在中国拥有20多年的发展经验,在销售和营销代表、以及为科学、技术及医学(STM)领域的出版机构提供技术解决方案和咨询服务方面,已经在全球和整个中国学术市场得到认可,并成为他们在中国可充分信赖的重要合作伙伴。此外,查尔斯沃思(Charlesworth)旗下的查尔斯沃思作者服务业务也是语言润色、编辑和作者服务领域的领军者。

 


关于查尔斯沃思为全球的科学、技术及医学领域的出版社区提供的支持,更多信息敬请访问:https://www.cwauthors.com/publisherspartnership





论文润色 | 学术翻译 | 其他发表支持服务 | 英国编辑团队介绍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201402-1237126.html

上一篇:你能看出这些涉嫌造假的论文图片存在的问题吗?
下一篇:超详细!研究数据收集的有效技巧
收藏 IP: 103.208.1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1: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