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esworth 官方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arlesworth

博文

直播预告 | 期刊鉴别专家教你如何选择高质量期刊,避免“踩雷”!

已有 10269 次阅读 2020-4-21 17:03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期刊选择, 学术期刊选择, 查尔斯沃思直播课, 查尔斯沃思线上讲座

4月22日直播_20200421.jpg


辛苦码出来的论文


都希望发表在高质量期刊上


可每年有那么多期刊在被踢边缘试探


又有辣么多掠夺性期刊觊觎你的钱包


多少人的内心在呐喊着那英老师的歌


借我借我一双慧眼吧

让我把这纷扰看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真真切切


QQ截图20200421100636.png


为此本期直播我们与全球期刊鉴别专家Cabells公司合作,让你慧眼识刊,告别雾里看花,教你从容挑选好期刊,远离掠夺性期刊!


直播详情


主题:如何鉴别高质量出版物,远离掠夺性期刊

时间:2020年4月22日16:00


主讲人简介


主讲人.jpg

Simon Linacre

Director of International Marketing & Development, Cabells


Simon目前是Cabells国际营销与发展总监,此前曾在Emerald从事出版工作已有15年,他在期刊运营,开放获取和期刊业务发展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他的学术背景是新闻学,他本人曾在有关文献计量学和知识转移的学术期刊上发表过多篇文章。

他还拥有哲学和国际商务硕士学位,并在全球学术会议上有丰富的演讲经验,可以指导研究人员了解发表及出版策略。


直播形式


微信群内直播,语音加图片方式,语言为英文。


参与方式


请添加小助手微信,小助手会给您发送一个在线登记表,填完之后,小助手将给您发送课件并邀您免费入群。

注:本次直播将在原有微信群“Charlesworth英文论文写作特训营”内进行,如已在群内,无需联系小助手报名,可直接参与。


小助手二维码.jpg


人数较多时请耐心等待,开讲前,小助手会将您拉入群中。微信群将长期保存,成为学员间交流学术问题、解答写作发表相关问题的实用社群!


关于Cabells


Cabells是一家学术出版服务公司,以其多维度、即时性的期刊评估工具期刊黑名单和白名单著称。


Cabells的期刊黑名单行动启动于于2017年6月,至今仍然是学者识别欺骗性和掠夺性学术期刊唯一可用的数据库。这份黑名单是由专家根据74项行为指标分析可疑期刊后编制的,以使学术社区了解不断增长的威胁,并保护研究人员和机构免受剥削行为的影响。它由Journal Whitelist补充,该列表包含超过11,000种经过验证和值得信赖的学术期刊,涵盖18个学科,指导研究人员和机构从他们的研究中获得最大的影响。


———



论文语言润色 | 学术翻译 | 其他发表支持服务 | 英国编辑团队介绍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201402-1229473.html

上一篇:中国打算放弃把SCI作为评估学者的指标?这是个好主意吗?
下一篇:撰写已选研究主题的注意事项
收藏 IP: 111.193.7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3: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