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esworth 官方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arlesworth

博文

直播预告 | 如何在学术面试中脱颖而出

已有 2141 次阅读 2020-4-15 11:01 |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学术面试, 查尔斯沃思作者服务, 查尔斯沃思线上讲座, 查尔斯沃思直播, 学术面试技巧

微信直播开头_20200403.jpg


学术面试不同于一般面试,但都需要掌握一些实用技巧,才能在较短的时间内给面试官留下一个好印象,本期直播我们邀请在这方面有着丰富经验的学者 Tawei (David) Wang ,为大家分享学术面试中的实战经验,我们相信 Tawei (David) Wang的经验分享会让你在众多面试者中脱颖而出。


直播详情


时间:4月16日晚上20:00 


主题: 如何在学术面试中脱颖而出


主讲人简介


image.png


Tawei (David) Wang

PhD, CPA, CIA

Associate Professor and Driehaus Fellow, DePaul University


普渡大学信息系统管理专业博士,目前在美国德保罗大学大学教授审计分析。他的论文曾发表在一些行业领先的期刊上,包括Information Systems Research, Accounting Horizons, Decision Support Systems, European Journal of Information Systems, Information and Management, Information Systems Journal,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Accounting Information Systems, Journal of Accounting and Public Policy, Journal of Banking and Finance, Journal of Information Systems等等。


他还曾获得了多个研究奖项,并且根据杨百翰大学会计研究人员排名,他目前是会计信息系统档案研究中第二高产的研究人员。他的文章已经在Science Direct 上下载了30,000多次。


他还曾参与了美国计算机协会对网络安全课程指南的制定,同时,积极地在专业社区中担任研讨会/会议协调员,期刊审稿人和编辑委员会成员。目前也是Journal of Information Systems的编辑以及AAA美国中西部地区的主席。


直播方式


微信群内直播,语音加图片方式,语言为英文。


参与方式


请添加小助手微信,小助手会给您发送一个在线登记表,填完之后,小助手将给您发送课件并邀您免费入群。


小助手二维码.jpg


人数较多时请耐心等待,开讲前,小助手会将您拉入群中。微信群将长期保存,成为学员间交流学术问题、解答写作发表相关问题的实用社群!





论文润色 | 学术翻译 | 其他发表服务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201402-1228441.html

上一篇:撰写优秀的学术论文:享受写作过程,吸引读者及编辑
下一篇:中国打算放弃把SCI作为评估学者的指标?这是个好主意吗?
收藏 IP: 123.119.17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7: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