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客家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rapollo

博文

如何增加乐于助人的事情?(佛山事件有感)

已有 2795 次阅读 2011-10-19 23:53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如何

   如何增加乐于助人的事情?本人有如下建议:
   (1)对于扶起路人,并送医院的,都进行无罪假定,对其进行褒奖;严禁路人家属进行恶意揣测。
   (2)如果确实有证据证实,或者扶起人自己承认是他的责任的,也应从轻处罚;伤害轻的不处罚。
   (3)如果是属于撞车事故的,建议建立真正的保险制度,让被撞的受害人可以享受保险赔付,减轻开车人的经济负担。
   欢迎大家补充!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20084-498747.html


下一篇:永遇乐 毕业
收藏 IP: 71.80.20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3: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