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equanho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equanhong

博文

百花微距美(12):千姿百态的梅花

已有 2921 次阅读 2019-3-23 22:42 |个人分类:摄影|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梅花

    鲁迅先生描写樱花时说:“上野的樱花烂漫的时节,望去确也像绯红的轻云。”

    梅花盛开的时候,满树都是粉红的花朵。

    远看,也像一团团绯红的树形轻云。

    近看,繁花似锦,花朵累累。

    在不同的枝上,花朵着生的位置、排列方式多样,千姿百态,每种组合,都呈现出不同的韵味。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194740-1169265.html

上一篇:古人吟咏桃花诗词
下一篇:放线菌农用研究进展(1):放线菌活菌制剂对番茄卷叶黄化病毒病有防效
收藏 IP: 124.115.64.*| 热度|

4 刁承泰 尤明庆 王从彦 宁利中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20: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