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ngbinZha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ongbinZhang

博文

韩素立,你们的IDEA哪来的?

已有 4049 次阅读 2018-1-18 19:59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跟、剽、抢,不要脸!

链接:http://blog.sciencenet.cn/blog-3189319-1084961.html




韩素立说我无端指责她们跟剽抢,说比学术不端更恶劣。我想我对他们是够客气的,忍了这么多年。


“3.   Zhang, Y. B., The flow factorapproach model for the fluid flow in a nano channel. Int. J. Heat Mass Transf., 2015, Vol.89, 733-742.

Zhang, Y. B., A quantitative comparisonbetween the flow factor approach model and the molecular dynamics simulationresults for the flow of a confined molecularly thin fluid film. Theor. Comput. Fluid Dyn., 2015, Vol.29,193-204.

遭下文剽窃:

. 基于荧光漂白成像的润滑油膜剪切流速测量[J]. 摩擦学学报, 2017, 37(4): 442-448

青岛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韩素立
郭峰 邵晶 李超


韩素立跟帖:

[5]韩素立  2018-1-11 20:17

我是第三篇文章的作者。众所周知,指责别人剽窃需要拿出证据,不然这就是诽谤。这比学术不端更可恶!
我发表的论文是基于自主研发的测量设备,欢迎各位同行前来参观。ZHANG所提供的论文多是理论分析或者数值模拟,而我从事的是基于荧光的非接触原位测量研究,有设备有数据。何来Zhang所指的剽窃?
请及时更正你的说辞!@ZHANG


人家干什么,你跟着别人后面干什么,跟而不引用,不是剽窃是什么?不是抢夺是什么?

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189319-1095582.html

上一篇:应将主观恶性很重的抄袭剽窃列入刑罚
下一篇:北京邮电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决议、山东大学处理决定
收藏 IP: 112.24.22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7: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