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hicheng2016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shicheng2016

留言板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IP: 124.16.189.*   [3]张连芝   2020-4-24 09:52
李老师您好,我是一名在读博士,看了您的关于SCI写文、发文的博客文章,很受启发!想申请把您的几篇文章转载到微信公众号(SCI论文汇,ID:paperwonderful_com),不知是否可以?转载会注明作者与出处。
公众号是专注SCI论文分享与学习的,更多信息李老师可以查看paperwonderful.com。
想转载以下五篇文章:
SCI并不难——中规中矩的文章也能在高影响因子期刊发表
文章是改出来的——记一篇文章的发表历程
是什么左右了我们投稿期刊的选取?
我为什么选择英文期刊
2020国家基金申请量拟创新高,要总结啦
希望李老师可以给通过,感谢李老师!
IP: 111.172.31.*   [2]刘庆生   2019-8-4 13:25
建议你读我的博文:做强自己是你唯一选择。
我的回复(2019-8-5 11:49):谢谢刘老师,刚刚读了您推荐的这个文章。获益匪浅!
说的太对了,做强自己是你唯一选择。
再次感谢!
IP: 58.213.118.*   [1]胡华剑   2019-3-5 16:21
羡慕老师您有这么多把着手教的好老师们,ε=(′ο`*)))唉,我老师,只顾项目,经费那么多,我们要做电镜测试都很少同意,交流更是少。团队的微信群里,始终没人敢说话,一天到头鸦雀无声,噤若寒蝉。学生都躲着,回避。唉,感觉真的很累
我的回复(2019-4-23 09:36):不要在这里留言,这样的信息别人看到不好。可以给我发邮件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22: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