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hicheng2016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shicheng2016

博文

班主任寄语——开学第一天

已有 7609 次阅读 2017-9-4 15:43 |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周学武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公共管理学院土地资源管理系

同学们好:

    我是周学武老师,你们的班主任。从现在起,我将陪伴大家度过人生最美好最关键的时光。首先,我代表土地资源系全体老师欢迎大家的到来。加入到土地资源管理行业,是你们一生最明智的选择,这将使你们融入到地质大学最好的团队并拥有一个最好的平台,让你们的才华得以施展,为了祖国未来有一片蓝天,一片静土,一片碧水,为了人类有一个美好的家园,让我们一起努力奋斗吧。

    其次,我想告诉你们,进入211,985,只能说明你们有一个成功的过去,并将要肩负着更重更大的责任,因为优秀的人不能只是适应社会,而是创造并改变世界。因此,我希望你们不要停止前进的脚步,更不要因为进了211沾沾自喜而迷失了前进的方向。未来的学习任务会比以往更多更重,可谓:革命尚未成功,同志更须努力。

    再次,我真心希望大家,从入学那天起,全面科学规划,做好立体设计,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以天下为己任,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牢记‘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校训,勤奋学习,全面发展,努力使自己成为栋梁之材。这也是你们父辈的希望,也是党和人民的重托。实现中华强国之梦,非你们莫属。

    最后,祝大家天天开心快乐,健康成长。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180745-1074200.html

上一篇:江城工作一周年:和科研谈了一场恋爱
下一篇:我和我的老师们
收藏 IP: 58.48.110.*| 热度|

2 王安良 农绍庄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4: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