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的光亮-张林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glincn 理想是一种明知不能得到但却必须要有的东西。

博文

人民始终是国家的坚强后盾

已有 3418 次阅读 2011-6-14 04:13 |个人分类:人文历史|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南沙群岛, 外交部, 西菲律宾海, 中国国歌, 越南南海

现在各个新闻网站在显示着如下的一种不断发展的迹象:
    “从上世纪末期以来,越南方面开始将一些岛屿改名,比如将“南沙群岛”改称“长沙群岛”,将“西沙群岛”改称“黄沙群岛”,并将这些改名之后的岛屿划归庆和、顺化和广义等省级行政区。”
    “菲律宾拟将南海更名为“西菲律宾海”...”  
    “南沙群岛目前有50个岛礁,中国实际控制9个岛礁(含台湾1个),越南占领29个岛礁,菲律宾占领8个岛屿,马来西亚占领3个岛屿,文莱占领1个岛屿。

这当然是侵犯主权的行为,是国家的核心利益,是国家关系的底线,忍只能是自取其辱!然而忍带来的不只是耻辱,还有嚣张

     “越南南海实弹演习....”
     “菲律宾与美国举行联合海上演习....”

对于此事,中国政府一直莫名其妙地非常地克制,事情虽然显得复杂,但政府在担心什么?稳定的国内局势要付出这等可怕代价吗,那么就让人民出面.....

      “越南外交部的官方网站遭到不明身份黑客的攻击,网站首页所有连接均失效,且有五星红旗的图案被放在醒目位置。网页的左侧及子链接均写有“南沙群岛是中国的!”等字样。网页下方分别用中英文写着“南沙群岛是中国的!过去是 现在是 将来也是!”。与此同时,网站内还在不停地播放着中国国歌《义勇军进行曲》。”
       “在2010年8月,菲律宾政府网站就遭到疑似中国黑客的攻击,当时该网站内被挂上中国国旗,背景音乐也换成了中国国歌,自称“黑客”的人还要求菲政府就劫持人质事件道歉。”
      “........”

对于此事,政府应该相信人民,人民始终是政府的坚强后盾!人民恳请政府放心对外,这种事情越拖就越难处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18012-454930.html

上一篇:李娜 该不该感谢祖国?
下一篇:中国科学长期落后失去的究竟是什么?
收藏 IP: 72.200.109.*| 热度|

1 zengfeng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8: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