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guo201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uguo2012

博文

公众号“小编”的三个底线

已有 1929 次阅读 2018-7-19 20:04 |个人分类:热点|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公众号, 底线, 文章

2016年2月以来,我自愿兼职为单位运营一个叫GeoTalks的公众号。


最初“小编”只有我一个人,拳踢脚打,起早贪黑,干了一年多。之后有两个新员工加入进来。

当自己一个人做的时候,没有多想,全凭感觉做。但新人进来后,得定点规则,说出个一二三。本以为可以找出很多规则,但冥思苦想后,只总结出三条:

一、文章未授权绝不发布。

每篇文章,在作者名称后总加四个字“授权发布”。

二、文章未审校绝不发布。

没人帮助审校也有办法,采用隔夜审。就是前一天审一次,第二天自己再审一次。有新人加入后,新人初审我终审。

三、生命力不足三个月的文章不发布。

每选文,要思考三个月后还会有人看它吗。


经历两年多,深有感触,规则总结难,遵守更难。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178036-1124941.html

上一篇:7.7,我忘不了它
下一篇:羊城半日记
收藏 IP: 202.43.149.*| 热度|

4 王启云 武夷山 周健 张磊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21: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